Sunday, June 18, 2006

猫头鹰哲学征文赛

猫头鹰哲学征文赛

猫头鹰之家 (Minerva Circle)成立于2005年,目的是提供哲学爱好者一个交流平台,也为了让更多人有接触哲学的机会。

这个非牟利组织在创立后,陆续主办过中外哲学课程、哲学生活营、哲学讲座、哲学会饮等活动。6月18日也将对外开办“柏拉图《理想国》专书研读”课程。若对猫头鹰之家的哲学活动有兴趣,可透过电邮minervacircle@gmail.com和我们联系。

此次猫头鹰之家将举办哲学征文赛,由即日起开始征稿,截止日期为9月2日。体裁限小说,散文或论文,字数介于2000 到 5000之间。不拘范围或题目,惟每人限投稿1份。评审标准为原创性、逻辑性、可读性、清晰性,文笔优美尤佳。

评审团将从中取1名特奖及5名佳作,但也保留奖项悬空的决定权。有兴趣参加者,请在截止日期前将稿件以电邮寄至上述地址。详细参赛简章请到http://windowofminerva.blogspot.com游览。

18/6/2006 《南洋商报》《人文》版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